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集中学习与测试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本网讯(主题教育工作组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为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集中学习与测试。参与学习的有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研究生2017党支部全体党员。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书记蔡瑞在会上随机提问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要求是什么?目标是什么?

一条条的提问加深了同学们对这些基础知识的重新认识。

会上强调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都应仔细翻阅。

会议上强调了开展向路丙辉同志学习的活动,路丙辉同志是安徽师范大学长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代表,这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全体党员均要认真学习路丙辉同志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