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曲磊/文  艾明旭/图)11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完成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由支部书记韩丽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开展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韩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包括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根本任务、12字总要求、四大具体目标和六项措施等具体内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

学习过后,党员老师们就如何在开展实际工作过程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在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志愿工作等多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