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一班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彭绍宁)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新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2019级音乐学1班团委会于10月26日组织了第一次团日活动——清扫赭山公园,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彭绍宁负责,组织委员陈秋雨、生活委员陈宇协助完成。

据悉,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田家炳教学楼前集合,后集体步行至赭山公园,中途归正共享单车位置,清扫沿途垃圾等,9点到达赭山公园,分好小组后,各小组自行清理赭山公园垃圾。其中,由齐韦洁同学带领的小组清理赭山公园沿途垃圾,由陈秋雨同学带领的小组清扫赭山公园各游乐设施旁垃圾。11点,所有同学在赭山公园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陈嬿吉同学说道:“这次团日活动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正式的团日活动,感觉意义重大。”秦佳佳同学说道:“很少有机会和同学一起走出校园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让我过了一个充实的周六。”陈秋雨同学说道:“外在是捡垃圾,内在是在深秋的赭山和暮年的老人,虽然是正午,但这一切看起来如夕阳般祥和,师大与赭山似乎天生就应该在一块,岁月静好的样子让赭山的一切都静了下来。”

清扫赭山公园,听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当大家提起去清扫赭山公园的时候却都是觉得很有意义的,相信大家一定会记住这一次的团日活动,这是2019级音乐学一班的第一次团日活动,相信以后1班的活动一定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