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团建工作
编辑:白婧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孟依洋)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四个一”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新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10月15日至10月20日,我院2019级各新生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2019级各班团支书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准备了主题班会,通过PPT的展示形式、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各班活动主题主要有“加强新生团员意识教育”、“我与祖国共奋进”、“加强团员凝聚力,做合格共青团员”等。让全体新生团员学习新时代党的理论与思想、具体学习“三会两制一课”、积极开展教唱团歌,校歌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是新团员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团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了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气氛,使同学能够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让更多的团员青年都加入到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的过程中来,大大提升了团员青年们对共青团的认识,活动圆满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