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18级党支部开展“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专题大学习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18级党支部 龚冰洁)10月22日晚,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音乐学院9503教室开展“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专题大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榜样4》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事迹。活动由支部书记贺行春主持,研究生2018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

 

边学边谈感受,边学边做交流。支部党员同志看后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教育片为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感到深深地震撼,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郭浩天等人表示“视频中平凡而伟大的人物,为我们生动的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不论我们身在何处、何种身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要冲在最前面,做到真的以身作则。”入党积极分子陈敬谈到她看完《榜样4》后,深刻的理解了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她表示自己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在贺行春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并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观摩。声音高昂激荡,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誓词,永葆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