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器乐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大”活动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曲磊/文 张博泽/图)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组最新通知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0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此次研学的内容为艺术高校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开展,以及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学榜样”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等内容。会上,三位支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及《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六严禁”》等文件材料,教师党员纷纷就学习文件的个人体会及如何联系实际工作、生活和学习发表个人看法,分享个人感受,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教师们表示,不仅要在专业上做学生的领路人,更要在思想觉悟上成为学生们的指向标,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不仅要帮助他们“成才”,更重要的是“成人”。

随后,由支部书记韩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榜样4》中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邓稼先等人的事迹,再次重温了安徽省李夏同志和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同志的感人事迹。老师们十分感慨,表示会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学习他们奉献的精神,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奉献一名教师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