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音乐学院 张崇)10月21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支部书记张崇作了题为“两个一百年”的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围绕着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了广泛讨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要学习新思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党员们要时刻不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新时代要跟随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一百年”的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期限将近,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加强学习,磨砺意志,依托专业优势,发挥榜样作用,以赤诚之心全心全意奋斗在祖国建设的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