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声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量:

本网讯(主题教育工作组声乐教工党支部)10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正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会上,王文正书记领学了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全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知识点。领学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以后要立足教师的本职岗位,扎扎实实上好每一节课,争当“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声乐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学院出席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和学校“两委”委员第一轮候选人的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