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文/曲磊 图/刘瀚泽)9月27日中午,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丽老师主持。

首先,韩丽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召开的关于近期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等相关会议内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曲磊老师向器乐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通报了近期音乐学院关于党员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中与支部相关的具体工作事项;高长春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知识点的重要内容和延伸拓展内容。

会后,新入职的两位党员老师刘瀚泽和艾明旭,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心思想,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参加“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课程”中,在思想上、生活上、师德师风等各方面的所思所想,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发表了深刻的感想和体会;韩丽老师在参加了安徽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后,就如何做好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支部近半年来的建设成果予以总结,向支部党员们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关于未来工作如何开展、支部如何建设的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艺辉老师向大家提出下一阶段的党员学习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安排,完成相关学习和主题教育,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党员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