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毕明福副校长看望我院参加全国民运会演出的师生并出席出征仪式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08-04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张淼)8月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在音乐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音乐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演出全体师生并出席出征仪式。

毕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舞蹈团负责人韩丽教授有关演出项目、人员组成、排练过程的汇报,询问了同学们暑期在校期间的食宿问题,详细了解了排练、演出任务的进展和所遇到的困难,并观看了同学们精彩的排练成果。

在出征仪式上,毕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演出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演师生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展现安徽师范大学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荣誉;二是希望所有队员要严守安全底线,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和管理;三是希望学院为参演师生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表示学校和相关部门也会大力支持此项活动。最后毕校长还代表学校向大赛演出执行导演、中央民族歌舞团导演格林朗杰表达了感谢,并赠送了纪念品。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会期14天,其中比赛时间9天,预计规模约1万人。前期,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受到大赛组委会的邀请,通过严格的选拔,最后确定了50名舞蹈表演专业师生承担了运动会开、闭幕式部分演出任务,暑期一直坚持排练,8月4日-9月16将在赴郑州集训、排练和开、闭幕式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