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四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30  点击量:

428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学校领导在“四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具体部署本院“四风”建设工作。

院党委书记葛付才结合音乐学院的实际,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四风’建设活动”、“音乐学院通过‘四风’建设主要解决哪些问题”两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结合音乐专业的特点和音乐学院教师队伍的实际,重点就如何促进教风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葛书记强调,学院作为一个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四风”建设工作并常抓不懈,学院将在学校有关文件出台后,配合出台操作细则,做到“软建设”要有“硬要求”,抓好抓实。最后,葛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四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校、院的部署和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