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30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淼 章雨婷))10月29日上午十点,第54期分党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相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出席此次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本期入党培训班班主任张淼主持,共78名学员到场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班主任张淼老师向党校学员宣读了《关于做好音乐学院第5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并从指导思想、内容安排和学习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同时,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目标,传达了习近平讲话的重要精神和十八大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宣读了主要负责人名单和培训班安排日程。

    开学典礼的最后,班主任张淼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地提升自我,做到以德修身,将党的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当中,争取尽早的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