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完满完成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量:

(本网讯:梁鑫淼)11月2日下午,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白婧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2016级辅导员张崇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崇老师首先宣读了2016—2017学年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名单,并对新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就上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张崇首先肯定了上学年学生会的工作,他指出学生会是学生锻炼自身能力,提高工作技能的重要平台。音乐学院学生会有着其独特的背景,更受到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重视与关注,但是学生会在实际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不断调整与改善。

随后,学生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楠堃进行诉职报告。首先上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语,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全面发展,并通过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任学生会会长段传钦紧随其后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感谢,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段传钦指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妥善处理好专业课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继续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随后,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发言,对于自己部门的职能认知与未来发展作了简短的演讲。

院团委书记白婧随后做出指示,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能够提能力的平台,在这里学生将学到很多有益终身的东西。她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共同努力做到最好。最后,张崇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有所成长和收获,并在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至此,本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换了一个新的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能够历练自己的机会,同时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精神态度。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