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铿锵玫瑰,美丽绽放--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九届“珠江-恺撒堡”全国普通高等艺术院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量:

     10月10日至16日,由教育部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珠江-恺撒堡”全国普通高等艺术院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如期举行。活动汇集了中国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62所高等艺术院校共有186位选手齐聚河大,展示包括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中外乐器演奏、微课视频展示等6个项目。我院程韵桐、李书琪、周梦鸣三位同学在领队孙艺辉老师的带领下赴古都开封参加了这次展示。

     学院领导对本次展示活动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团队放弃了暑期的休息时间,根据分工,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刻苦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并获得奖品珠江立式钢琴一台,程韵桐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歌唱与钢琴伴奏单项奖、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周梦鸣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李书琪同学获得歌唱与钢琴伴奏单项奖,其中程韵桐同学的个人全能一等奖实现了我院自参赛以来该项目的首次突破。

    面对强手如林,同学们镇定自若,勇于拼搏,敢于亮剑,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在此次活动中创造了新的佳绩,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风采,受到兄弟院校及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