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全国普通高等艺术院校音乐教育本科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量:

1019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九届全国普通高等艺术院校音乐教育本科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总结汇报会,院党委书记王景旭书记院长张建华、副院长程炳杰声乐教研室主任朱小芸副主任戴剑武理论教研室主任耿劲松键盘教研室副主任、本次展示活动领队孙艺辉微课指导余鑫声乐伴奏指导李春犁等领导老师以及参加展示活动的程韵桐李书琪周梦鸣三位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炳杰主持

本届基本功展示活动中,来自62个不同省市不同院校包括中国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重点院校在内的186名选手展示了各自的最高水准。我校三名同学面对强手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勇于亮剑。在赛场中上临危不乱,互帮互助,赛场后,互相关心、鼓舞,取得一个团体三等奖、一个全能一等奖、一个全能三等奖和三个单项奖的好成绩,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兄弟院校的赞誉和认可,也给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院长张建华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部基本功展示活动是院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对外展示的最高平台,也是走向全国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同学们取得成绩体现了我院教学常规管理扎实,教学常规管理精细化”得到推进,课程改革取得成效。并希望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找准结合点,认真落实有效课堂教学行动策略研究积极探寻评价方式改革的新路子,积极致力于教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在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对我院多年来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有效教学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会议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找出我院在课程安排,活动谋划以及赛前准备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届比赛再创佳绩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