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音乐学院学生外出演出安全承诺书
编辑:张宇豪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量:


本人郑重承诺在外演出期间严格遵守以下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组织纪律,特作如下承诺:

一、本人自愿参加本次外出演出活动,牢固树立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

二、演出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维护学校荣誉和大学生形象。

三、同学间应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互相提高,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气氛。

四、演出期间自觉服从学院带队教师的各项安排,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未经批准擅自外出带来的安全问题将由学生个人自负。

此安全承诺书一式两份,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一份由学生本人留存,另一份由学院保留备查。


                                                                                                   承诺人:

                                                                                                         时 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