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19级舞蹈表演班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2019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共有30人,其中男生4人,女生26人;班级同学中中共党员1人,团员28人,20人递交入党申请书,确定发展对象2人,积极分子7人,班级同学中,12人来自安徽省内,4人来自山东省,3人来自江西省,2人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6人来自湖南省,3人来自云南省。

班长王培垚、团支书黄申、学习委员王佳希、宣传委员陈梦娣、生活委员喻柳婷、易班班长李夏茹、易班副班长娄世柴、心理健康委员姚佳、财务管理高梦琪。

近两年,舞蹈表演班参加了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和《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舞动江淮·庆小康”——安徽省创新舞蹈作品展演2020年芜湖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报演出既第十二届社区文艺展演《幸福家园》安徽省文联系统2020年度优秀文艺作品男子群舞《星"火"永相传》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舞“荷花奖”当代舞终评并在疫情期间结合专业所长,参与录制公益手语舞蹈《平凡天使》,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如学院的双迎晚会、安师大第48届运动会排舞比赛获得第一名。第13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赭山校区啦啦队第一名。班委配合导员开展工作,共同搞好班集体生活上文明节俭:荣获“文明寝室”称号与“文明寝室标兵”称号。

团结凝聚力量,信心源自实力。在班训的引领下,班级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自身,搞好班集体建设。完善班级管理制度、严格纪律;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不让每一个同学掉队,从而提高班级整体水平,以昂扬的斗志和姿态,致力于打造校级“十佳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