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21级音乐表演班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量:



班级基本情况:

2021级音乐表演4班是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生行政班集体之一,我班学生共有52人,其中男生23人,女生29人。班级中共有28位团员,全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班级同学全部来自于安徽省内,年龄主要在18-20岁,45名同学已经成年。

班级班职务情况:

班长(宋祖贤),副班长(崔月勤),团支书(姚琦),学习委员(许妍),宣传委员(代礼),组织委员(郭佩杰),生活委员(张子豪),素质拓展委员(毛韵如),心理健康委员(毛若臣),体育委员(蔡其恒),团小组组长(彭少涵、王翰翔),学生助理(高成璠)。

班级获奖基本情况:

两名同学代表学院获校第十五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二等奖。班级同学获第二十六届安徽省少年音乐舞蹈器乐大赛二胡类一等奖,、第六届“中国小音乐家全国总评选”器乐类B组金奖、扬州“广陵杯”国际古筝邀请赛银奖、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举办的艺术校园比赛器乐组特等奖等20余次。

班级日常工作情况:

每周一和周三晨跑加早操6:50-7:15,每周开2次班会、心理健康会以及团支部会议,班委每日监督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并准确认真填写每天的班级日志。班级同学课余时间练琴,每天练琴不低于4小时,课堂点名无旷课情况,宿舍长每天晚上10-11点拍视频报寝。

班级情况分析:

班级整体情况较好,同学都能准时到达课堂认真听课,从未发生旷课情况,对专业课更是用心,到的早回的晚,面对琴房的紧缺更是选择提前排队和耐心等待,班级同学都能齐心协力帮助乔博宇同学,面对困难共同克服绝不退缩。班级干部认真组织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服从领导和老师的安排,对同学们的问题积极反应和正确引导,同时引导同学们注意寝室和教室卫生。

班级班训:

慎思笃行 尚实弘毅 修身重德 虚心明理;

一:勤思考,勤练琴;站起来,不躺平;

二:不在公共场合点明火,不打架斗殴;

三:按时完成阳光体育,抵制代刷or代跑;

四:每天按时填写今日校园,延期需检讨惩罚;

五:积极配合学习委员的工作,认真完成作业;

六:遵守课堂纪律,手机调静音或关机,尊敬老师;

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不帮助他人作弊;

八:特殊情况按照相关程序请假,拒绝逃课和帮忙答到;

九:用语文明,举止发言有分寸,尊重维护他人合法权益;

十:不在公共场合抽烟、穿拖鞋,荣辱分明,拥有满满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