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19级音乐表演班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2019级音乐表演班现有52名学生,其中女生29人,男生23人;班级同学中共有中共预备党员4人,团员38人,入党积极分子12人;班级同学中41人来自安徽省,11人来自山东省。

班长宁艳坤、团支书周宇婷、学习委员曹鑫悦、宣传委员刘祺睿、组织委员刘辰熙、生活委员黄举、易班班长程丹莹、心理健康委员孙向宇、素质拓展委员孔得惠、辅导员助理冯文睿。

班级同学主要专业方向为声乐类、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类,在各级、各类型比赛中获奖;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乐团活动,合唱团、民乐团、交响乐团多次参加“艺术实践周”、“新年音乐会”、“艺术三下乡”、“长征组歌”等各类公益活动,为音乐的传播与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上学年共有11名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1名同学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共获得个人奖项22次,课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如团课学习、乐团演出、专业比赛等,在各项活动中展现自己的风采,成绩斐然;在思想建设方面,各位同学积极完成团课、党课学习,积极参与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向党团组织靠拢,在2021学年荣获“四星级团支部”称号。现班级同学中共有团员38名,其中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12人,共提交入党入团申请书24份。

班级一直以“笃学求新,学以致用”作为班级文化。在班训的引领下,班级将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体制,重视班级学风和学风建设,助力同学们专业水平的提高,以追求卓越和昂扬进取的姿态,为班级创造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