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18级舞蹈表演班
编辑:贺行春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2018级舞蹈表演共有成员43人,其中男生10人(原班级团支部书张宪清已参军入伍),女生33人(彝族1人);班级中共预备党员3人,团员33人,班级成员分别来自安徽、湖南、广西、山东、云南五个省份。

现任班长廖千喜,副班长陈秀澳,学习委员秦淑敏,生活委员姜欣欣,心理健康委员朱晓柔,安全委员高璇。现任团支书兼易班班长边知梦,宣传委员代维维,组织委员李名君,素质拓展委员晋思佳。

文舞相融,德艺双馨是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的班训。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类团日活动和学习交流活动共计100余次;在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多名同学取得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书;在艺术实践的道路上,我们精益求精,共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演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等大型活动和比赛30余场次,其中音乐学院舞蹈团男子群舞《“星”火永相传》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荷花奖,这是我校首次登上舞蹈比赛最高奖的舞台,同时该作品还在2020年度安徽省文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中荣获“优秀文艺作品”。

 团员青年们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彰显团员先进性,弘扬正能量。在2020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社区治理等志愿服务团队中均出现了他们的身影,实践累计获奖共计40余人次。其中马方振同学的志愿服务事迹荣获校“优秀实践作品”,暑期社会实践“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皖韵花鼓”——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团队荣获校级二等奖,院级特等奖等。

班集体荣获2020年获校“五星团支部”、校“优秀团支部”、院“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多名同学获院“十佳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青春如朝日,奋斗正当时,我们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坚持艺术惠民,努力打造“高校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