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18级音乐学二班
编辑:白婧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2018级音乐学二班现有在校生68人,其中男生16人,女生52人;班级中中共党员5人,团员60人;班级同学中,66人来自安徽省内,2人来自山东省。

现任班长陶健平,学习委员吴瑞垠,生活委员叶书娴,素质拓展委员杨可欣,体育委员徐康,心理健康委员张凡。

现任团支书汪竹君,宣传委员王冠男,组织委员徐文鑫。

班级在2020疫情班级原创歌曲大赛获学院一等奖。班级同学主要专业方向为声乐类、键盘、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类,在各级、各类型比赛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若干。

班级班训:“团结、和谐、文明、进取”,在班训的引领下班级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在音乐学院放飞自己的理想,一个个为音乐梦拼搏的日日夜夜,为梦想的坚持不懈,我们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