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2018级音乐表演班
编辑:贺行春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2018级音乐表演现有在校生38人,其中男生14人,女生24人(回族1人);班级中预备党员4人,团员34人;班级成员中,33人来自安徽省,5人来自山东省。

  现任班长刘泽亮,副班长黄思艺,学习委员杜婉晴,生活委员关志秀,体育委员陆忠伟,心理健康委员孙鑫莹,安全委员梁泽,现任团支书周心平,宣传委员杨若彤,组织委员杨智华,素质拓展委员李可心。

  班级同学主要专业方向为声乐类、键盘、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类,多次在各类比赛中摘金夺银,共获国家级比赛奖项十余项,省级比赛奖项三十余项。如第四届“敦煌杯”琵琶艺术菁英展演中国职业青年C组金奖、“中国美丽校园全国合唱比赛”一等奖、“英国PURCELL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一等奖、第六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安徽省决赛”特等奖等。

  琴瑟和鸣,乐动人生是班级一直以来秉承的班训。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发挥团员青年在科技、文化、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课堂之外,我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班级同学分别加入校民族管弦乐团、交响乐团、合唱团,并随团参加各类演出活动,如“高雅艺术进校园”“稻田音乐节”“安徽师范大学新年音乐会”“国乐飘香”走进兄弟学院系列演出等;在社团活动中,班级同学在“艺”起战“疫”原创音乐作品大赛、“青春好声音”校园播客大赛、“校戏曲大赛”等比赛中均取得骄人成绩。

  班集体获2020年校“四星团支部”,班级多名同学获音乐学院“十佳大学生”、音乐学院“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班级团支书周心平获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继续前行,争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