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音之舞径山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量:

公司简介:

音之舞——权威的、专业的舞蹈艺术培训全国连锁机构。 音之舞是浙江规模最大、学员数量最多、师资力量最强、舞种最多的连锁舞蹈培训学校;"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委员会会长单位;浙江舞蹈家协会指定教学培训基地。

音之舞径山中心承袭音之舞总部的管理模式,倡导“舞动激情,美丽人生”的舞蹈理念;独特的教材及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教学质量优异,口碑上佳;培养了大批的舞蹈专业人才,舞蹈艺术教学成果丰硕。

 

招聘岗位:

全职:中国舞老师一位、拉丁舞老师一位、街舞一位

兼职:中国舞老师一位、拉丁舞老师一位、街舞一位

 

学历要求:

并无准确学历要求,要求有一定的舞蹈功底,能教中国舞一级或拉丁舞一级,有时间参加总部的免费培训

 

薪酬待遇:

全职:底薪3000,加每小时90元的课时提成,提供住宿

兼职:中国舞课时费100元每课时,拉丁舞130元每课时,补贴交通费

 

招聘流程:发简历/电话面试—面谈—签订三方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锦城路125-3号

 

联系方式:13588435081/13858172823(唐女士)

          6303870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