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量:

招聘单位:杭州西子实验学校

招聘岗位:中小学音乐教师2名

招聘要求:音乐相关专业毕业, 本科学历,品行端正、专业基本功扎实,擅长舞蹈、民乐特长、成绩优异或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1、提交个人电子简历

          2、面试

          3、洽谈工资福利待遇等事宜

          4、签订就业协议、聘用合同

学 校 简 介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创建于一九九四年,现为浙江省第一所通过省一级评估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教学为一体的国有股份制寄宿型民办学校。杭州第十四中学为我校的办学方之一。学校坐落于著名的杭州西湖灵山风景区,山环水绕,风景秀丽;学校远离闹市,清静幽雅,无车马之喧嚣;校园采用园林化布局,绿树掩映,草木扶疏,鸟语花香,是杭州市西湖区首批“绿色学校”之一。

  学校以“享园林式校园,严全时空教育,行小班化教学,育高质量人才”为办学宗旨,以“身心自强,言行自律,学习自主,生活自理”为校训,实行封闭式的管理,开放式的教学,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个性”的教育理念,充分运用个性教育、成功教育和激励教育机制,用师爱引导学生自主发展。
     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成绩斐然。先后获得“杭州市行为规范达标学校”、“西湖区绿色学校”、“西湖区文明单位”、“西湖区满意单位”等称号,并在省市各项竞赛中屡屡创优。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得到省、市教育督导部门的认可。

学校目前在校生1600人,教职员工265人,专职教师15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姚家坞126号

电话:(0571)87151617      

传真:(0571)86777465                    

邮编:310024

网址:http://www.xizischool.com

微信公众号:xizi-school

简历投递E-mail:595017998@qq.com  

联系人:颜老师    1395808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