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富阳天目艺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量:

  浙江富阳天目艺校是杭州天目艺校旗下的的一个分校,成立于2002年,经过10年的发展,现在教学场所有3000平米,教室100余间,在校学员有千余人,该校学员在省市及全国获得各项大奖,赢得了社会的大量好评。办学至今,学校始终坚持以发展和普及艺术教育为办学宗旨,教学效果显著,学思路新颖、内容丰富,师资结构、管理水平均走在浙江省艺术教育的前例,曾荣获浙江省《“学在浙江”高品质教育代表品牌单位》称号、2004年度杭州市成教文艺汇演二等奖、三等奖。学校注重因材施教,为培养高水平学员的演出实践能力,成立合唱团、室内乐团、古筝队等。是浙江省音协考级辅导教师培训中心。

招聘职位:钢琴5名、小提琴2名、古筝3名、吉他5名、尤克里里2名、架子鼓2名、萨克斯2名、竹笛葫芦丝2名、舞蹈2名、美术5名!

 

 

福利待遇: 

1学校待遇年薪为8-10万,底薪+课时工资+福利

2享受社保养老金节假日福利等,我校免费提供住宿,餐费补

3每年组织一次旅游.

岗位要求 :

1.年龄在25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3.热爱艺术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的亲和力

4.有教学经验在省级以上专业赛事中获奖者优先录用。

5.能力、沟通能力能力较强,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师资格证及普通话证书

7.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维护公司利益的高度责任感

8.人品质好,自信,工作认真、踏实、不浮躁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563746522@qq.com邮箱,学校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人:陈老师    李老师  邮箱:563746522@qq.com

电话: 13750813322  0571-63309880

微信公众号:富阳天目艺校

工作地址:浙江杭州市富阳区文居街417号德邻公寓天目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