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院史院情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张宇豪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王诣霏)9月15日,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院史院情专题讲座在田家炳楼8308教室举行,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汪海元应邀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及本科辅导员参加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艺术实践成效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育人成效。面对刚刚进入新环境的同学们,汪海元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把握住时代机遇,修炼好内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认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充分依托音乐学院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成为一名有厚度有高度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和德才兼备的艺术工作者。

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汪海元希望广大同学们在充分把握院史院情的基础上,融入学院发展,增加自信心和自豪感,要永葆学习工作热情。他鼓励同学们将为学、为事、为人有机结合起来,立好学业和人生的目标,牢守确立梦想时的初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音乐学院点燃了他们的新目标和新希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新的环境下,将加强修炼,提升自我,丰富内涵,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据悉,音乐学院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主动谋划,科学安排,从开展校史校情教育、主题班会、军事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落实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新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