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张淼)5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开展意识形态文件精神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奚泰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汪海元传达了教育部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暂行)》、《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暂行)》等内容,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随后,奚书记和王书记结合学院情况,就2021年上半年梳理排查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管理、教师外出讲学、演出、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中需要特别关注的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后,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投票产生了音乐学院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