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编辑:吕荷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本网讯 (音乐学院 吕荷)4月23日,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奚泰来、执行院长汪海元、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石磊及全体硕士毕业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石磊副院长主持。

会上,石磊强调了就业工作与导师自身发展以及学院学科建设息息相关,指出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汪海元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及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鼓励研究生导师协调帮扶择业,提高就业服务意识。王俊荣解读了学校关于自由职业和事实就业认定等文件精神。

奚泰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员就业工作理念,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做好研究生思想教育引导,务必要端正学生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技巧,灵活就业,提高音乐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