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顺利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1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凤菲菲)3月17日,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婷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婷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后期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建党一百年之际,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能继续砥砺前行!“红红脸,发发汗”,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负面清单,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互相开展批评帮助,所有同志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现场进行民主评议。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汪旭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应该结合专业所长,让党史教育和艺术活动相结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