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1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19级党支部 占坤) 3月17日,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推进“不忘雷锋精神,不忘初心”志愿实践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党员民主评议负面清单。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会真实面对自身的缺点和问题,据实改之。会议还就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日常表现、学习生活、专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结合“不忘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入寝室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将践行雷锋精神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性有效结合。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负时代重托,常思责任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左右,多为群众办实事,彰显新时代青年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