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创意活动
编辑:王俊恒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分工会)3月4日下午,春意浓浓的日子里,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全体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音乐学院党委、分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女神节创意活动。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及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金融知识讲座、DIY口红体验和交流”两个部分组成,并以茶话会形式开展。中国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行长徐明明和副行长方圆为老师们做了“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普及了生活中的金融知识,分享了理财经验,互动交流了手机银行的安全操作。“DIY口红体验和交流”是创意活动的主体部分,专业指导教师带来了准备好的制作模具和材料,现场教授老师们口红的制作工艺,指导大家根据个人喜好调制符合自己风格的口红,从学习知识到动手操作,从调色到烘焙,整个过程大家在充满着好奇和探索的体验中放松心情、陶冶性情,感受生活之美、享受节日欢乐。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合影,以作留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内外兼修的巾帼风采,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让她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同伴间的感情,更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学期新征程新发展,她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