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四部原创舞蹈作品精彩完成“舞动江淮·共庆小康”——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本网讯(舞蹈教研室 文/申靓雯 图/褚曙 李雨洁)12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徽省舞蹈家协会承办、安徽省舞蹈专业(舞蹈教育)委员会协办的“舞动江淮·共庆小康”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活动在安徽合肥安徽大剧院举行。

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市文联、舞协及省内院团、院校和非专业团体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专业院团、院校及非专业团队报送原创作品50部,最后入围作品20部,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报送的4个舞蹈作品均成功入选此次舞蹈展演,包括群舞《俺爹爹的兰花情》、群舞《小岗•小康》、群舞《“星”火永相传》、群舞《那根军腰带》(合作作品)。

此次展演采用现场演出和线上直播同步的方式,并组织舞蹈界编导专家、记者、学者组成评审团观看现场展演,对参演节目和演员进行研讨和指导,帮助演出团体和个人进一步提高创作和表演水平。我院入选的四个节目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不仅在数量上居于此次参加展演安徽省高校之首,在质量上同样经得起舞台和观众的考验!这次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师生共六十余人参加,不仅是对我院师生编创水平、专业能力、意志品质的一次巨大提升,同时也是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在安徽省舞蹈界的一次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