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六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
编辑:白婧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白婧)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精彩人生。为有效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全面成人成才成功。12月2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开展第六届音乐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健萍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40名参评同学通过PPT展示汇报的方式进行限时三分钟的汇报,他们分别从学业成绩、专业特长、学团工作、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大学期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40位候选人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展示出音乐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经评委组评审,评选赵伟、时飞虎、韩雪、姜子木、叶淑娴、徐文鑫、周心平、李名君、李可心、黄申为音乐学院第六届“十佳大学生”,秦子腾、张雨茜、李梓林、徐伟、黄思艺、杨若彤、高璇、曹鑫悦、贺子燕、王雨婷为音乐学院第六届“优秀志愿者”。

此次音乐学院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音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奋斗拼搏、追逐梦想。同时,有效推动优良院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