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器乐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文/曲磊 图/刘瀚泽、艾明旭)9月16日下午,器乐教工党支部在音乐学院学院会议室,迎来了自疫情以来的首次线下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委员孙艺辉老师主持。

首先孙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会关于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发布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向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分发该文件,并带领大家进行了详细学习。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讲话以及关于“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新闻通讯。在观看视频过后,又集体学习了“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三项内容。

教师党员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同时加强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建设,重视自己作为高校教师的一言一行,向模范学习,争做新时期的优秀高校党员教师,为其他人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