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9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会议,在校的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委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内议事机制,确保学院党委会议事决策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会前,参会委员在奚泰来的带领再次学习了《音乐学院党委议事规则》,汪健萍副书记为大家解读了《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工作职责(拟)》。

奚泰来书记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并根据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奚书记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论述了关乎美好安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全省推进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奚书记要求,做好新学期工作,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引领作用,要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强化工作落实,在力争工作成效上下功夫,聚焦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平稳有序运行,力争“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讨论了拟成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工作组和督察组人员名单,专题研究了学院党建和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