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量:

本网讯(学院党委办公室)8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学校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并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组织并领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奚泰来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从“怎么学”入手,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要在“学什么”上聚焦,准确把握这部重要著作的精神实质,重视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做到知其因、明其道、得其法、成其事。

奚泰来强调,参会同志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下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校培训、“三会一课”、党报党刊等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普及等工作。要领学、带学、促学,挤出时间学、定下心来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谋划部署学院2020年下半年有关工作,推进博士点申报与第五轮学位点评估有机衔接,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