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迎七一,庆党日】声乐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本网讯(声乐教工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号召,7月1日下午,声乐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正同志主持。

在视频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内容,参会党员对回信展开了热议,并做了表态性发言。会后,与会教工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王文正书记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