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颁奖典礼暨2020年双迎晚会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量:

(本网讯:韦馨蕊)歌声聚音院,舞动新征程。12月25日晚,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双迎晚会暨学年颁奖典礼于音乐厅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乐团指挥曹艺阐、舞蹈系主任韩丽、副教授冯杰、艺术实践办公室副主任燕杨、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晚会首先在激情四溢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序幕。《作曲家》、《阳光宅男》两首曲目节奏欢快,引燃全场。舞蹈《民族风暴》将各民族舞蹈的特征圆润融合,演员们柔美的身姿,激昂的舞步彰显了师大舞蹈学子深厚的舞蹈功底,现场欢呼雀跃,掌声雷动;相声《好朋友》,流行串烧《爱要坦坦荡荡》、《可惜不是你》、管乐重奏《加勒比海盗》、、民谣串烧《five hundred miles》、《被驯服的象》、《芜湖的冬天没有雪》、街舞《7rings》+《hate》、rappe 《攀登》 、歌曲《我的梦》等节目在当晚一一上演。演出中,学院团委学生会自编自导的小品《后宫传》幽默登场。同学们角色反转,言语幽默,配上笑意满满的手势动作,整场晚会达到高潮。

“如果我爱你,不像攀援的凌霄花,不学痴情的鸟儿”一首优美的诗《致橡树》在2019级新生的朗诵下,表演的淋漓尽致。在2019级新生带来的民乐合奏《庚子新气象》中晚会缓缓闭幕。

    当晚的颁奖环节,文明寝室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优秀志愿者、十佳大学生、优秀班级代表、征战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师生代表们依次走上舞台领奖表彰。他们不畏艰辛,自尊自强,他们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有肩负责任的担当,他们是音乐学院最闪亮的星。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炫彩的灯光,激情的音乐舞蹈让气氛热烈沸腾,充分展示了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0即将翻开新篇章,音乐学院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