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科学与实践】本科生 2019 级表演班开展团建主题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本网讯(刘祺睿)为了更好地践行素质教育,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9 年 11 月 9 日上午,音乐学院 2019 级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班的同学共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前往芜湖科技馆参观学习,感受科学的奥妙、激发热爱科学的兴趣,共同在科技之光中领悟科技的发展。

上午8点,同学们准时到学校门口集合,途中,团支书给同学们介绍了科技馆的的发展历史、建筑等。到达科技博物馆后,同学们的兴致高涨,对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和展品近距离接触,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生活的益处,同时也被先进的科学科技应用产品所吸引。同学们在一边参观,一边讨论。

此次科技馆之行,不仅给予了同学们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还让同学们更接近社会、更接近科技。在科技馆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科学创造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懂得了一个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创新。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参与亲身体验实验过程,在体验活动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体现了良好的集体主义及团结合作精神,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