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聘任89届杰出校友王维平、82届陶维龙为学院客座教授仪式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10月8日上午10时,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聘任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党总支书记、执行主任、国家一级演员我校89级杰出校友王维平教授以及我校82届杰出校友浙江音乐学院陶维龙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奚泰来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音乐学院副书记奚泰来(主持党委工作)首先欢迎校友回家,并表示校友们今天的成绩是学院的骄傲,学院紧密联系校友,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工作发展;王维平教授说到:“今年是我从母校毕业的第26年,这26年来我很多次的回想我在这青春四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我在这里丰满了羽毛,掌握了技艺,学会了做人,很荣幸最终能作为杰出校友返回母校,今后也不敢懈怠,继续奋斗和前行”陶维龙教授随后说到:“我们在母校学成,如今归来,我们会全力支持母校发展”。仪式上学院和校友们还就加强浙江音乐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交流进一步探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推动教师、学生全面提升能力。随后,由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汪海元教授给两位校友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