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与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党总支完成主题教育调研对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本网讯(院主题教育工作组 张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与浙江音乐学员声乐歌剧党总支在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完成主题教育调研对接仪式,并开展首次调研座谈。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党总支书记王维平、副书记张建化,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奚泰来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艺术实践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的特色做法。介绍了拟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的议题:1.艺术类专业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2.人才培养中艺术实践与教学管理有效契合的实践探究。奚泰来表达了学院党委借主题教育调研机会,与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党总支建立长久互动关系;希望围绕主题不走偏,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化解学院最大、最难问题。

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党总支书记王维平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以及此次主题教育调研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将会落到实处,活动的开展要与教学、专业实践相结合,主题教育最终就是干实事;王书记详细介绍浙江音乐学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的作品《国之歌》,讲述了演出幕后感人的党员故事。张建化书记对主题教育结合专业开展,献言献策,提出了教师党员开展红色歌曲教唱,讲述歌曲背后红色的故事的特色做法。

据悉,音乐学院党委将于10月底赴浙江音乐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