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本网讯(主题教育工作组 张淼)10月7日下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坚守纪律规矩,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主持党委工作的副书记奚泰来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奚泰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李夏同志事迹材料等内容;并结合《利剑刺贪——安徽省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经典案例》,披露其腐败堕落被查处的全过程,剖析犯罪原因。提出作为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带头起模范作用;要始终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欲,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第三专题的研讨结合了中央和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部署,奚泰来、汪海元、汪健萍同志先后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检视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落实情况。三位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永不懈怠,坚定信仰永不迷航,严守规矩永不失守,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当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