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9日上午,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从电影中了解了不同时代的普通人与祖国的感人故事。

电影分为几个小故事:《前夜》讲述林治远为祖国献礼,登上旗杆顶端,冲破难关最终圆满完成任务的故事;《相遇》讲述背景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无名英雄的故事;《夺冠》讲述在举国为中国女排欢呼时,一个小男孩的故事;《回归》讲述的是1997年香港回归;《北京你好》讲述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出租车师傅的故事;《白昼流星》背景是神州十一号顺利返航,曾经迷茫的孩子们最终找到自己心中的白昼流星;《护航》讲述的是歼十的女飞行员,巾帼不让须眉,每一个岗位都很重要。

熟悉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响起,自豪感油然而生,喜迎伟大祖国母亲华诞,音乐学院学生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观影方式提高自己对祖国母亲的认识,不忘初心,奋力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