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第十八届艺术实践周开幕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本网讯(徐捷 陶健平)10月8日上午9:00音乐学院2019年(第十八届)艺术实践周开幕式在赭山校区科技礼堂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汪海元(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程炳杰、副院长汪健萍以及教师代表,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程炳杰副院长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首先发言致辞,他对于音乐学院连续18年的开展艺术实践周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且在对于艺术实践的建设高度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敢于实践,发展自己。音乐学院副院长汪海元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本次艺术实践的重大的期望,并提出艺术实践周的圆满完成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教师代表季莹老师在发言中表明了舞台实践的重要性,艺术实践的舞台,不仅给学生带来的是专业水平的提升,更是表演所带来的快乐,要学会勇于实践、享受舞台,感受艺术。2017级学生代表王诣霏作为学院民族管弦乐团一员,表示同学们定会认真排练,享受舞台,展现我们乐团的美好风貌,高质量完成演出实践。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在艺术实践周有关纪律方便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部门的管理和安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最后,奚泰来书记宣布: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艺术实践周开幕!

连续十八年的坚守,音乐学院始终秉承“艺术为民,服务社会”的宗旨,增强艺术实践能力,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打下牢固的基础。2019年学院为全面提升师范生技能水平,特增设师范生基本功能大赛,培养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至此,音乐学院为期两周的艺术实践周活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