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组织国庆专题理论学习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曲磊/文 张博泽/图)10月9日为10月党员活动日,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支部专题学习。大家在支委委员孙艺辉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纷纷对70周年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展开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支部党员老师们激动感慨的表示,这次的70周年大庆,对提升自己的民族自豪感、爱国热情有着很大的作用和帮助,大家在观看国庆阅兵式的过程中,不仅了解到祖国的飞速发展,还看到了祖国军事工业的日益强大,大家在观看之时,都激动的流下了热泪!群众游行带领全国人民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

最后,大家也对如何将自己的爱国情怀更好的融入学习生活发表意见,并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实施,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党员教师更是要事事走在前,争做教师和同学们的榜样,才能更好的发挥一个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