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爱你,中国】音乐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0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用各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祝福伟大的祖国。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舞动红旗,观看直播,映入眼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日渐增强的大国实力,每一位都不断的感叹祖国发展之快。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的最后祝福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体师生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整齐的步伐、坚定的口号;强大的实力,不断的感叹。当《歌唱祖国》、《红旗颂》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全场不由自主的随着歌唱。大学生征兵退伍返校的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鲁孟在观看大会直播时几次眼中饱含泪水,她说:“现在我的很多战友们就在大会的现场,他们有些人在阅兵方阵里,有些在军乐队当中。每当我唱起国歌,祖国带给我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感谢祖国,也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培养出全面发展的艺术类人才,发挥高校优势,将“艺术为民,服务社会”一直践行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