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音乐学院 张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赶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崇主持本次活动。张崇首先向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召开的关于近期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等相关会议内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活动现场,张崇带领党员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响应总书记的指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活动最后,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崇领誓,艺术团支部支委高燕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王稼祥烈士雕塑下,悠扬的歌声缓缓飘荡。“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喜迎伟大祖国母亲华诞,音乐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用我们独特的形式,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