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辛祥利老师“一对一”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08-05-09  点击量:

当寒门学子在贫困中挣扎时,社会应该怎样关爱他们、呵护他们?音乐学院辛祥利老师就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华章。57日下午辛祥利老师“一对一”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辛祥利老师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付才、副书记李叶青、07级辅导员李翔宇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受助同学贾琛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李叶青副书记主持了仪式。

辛祥利老师在捐赠仪式向受助同学贾琛捐赠了一千元现金并勉励她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祖国贡献力量,语言真挚平实。

葛付才书记向辛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院党委高度评价了辛老师捐资助学的义举,希望受助同学不辜负辛老师的期望,发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李翔宇老师介绍了受助同学贾琛的家庭及学习情况。贾琛同学表示要以辛老师的关爱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始终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暖意。

据了解,辛祥利老师是音乐学院退休教师,他一直关心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捐助是他继上一次千元捐助外国语学院孤儿大学生之后的又一义举。校庆期间, 通过他的热心牵线,音乐学院77届毕业生叶萍生女士和学院合唱团签订了两年三十万元的赞助协议,为学院合唱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后盾。

(杜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