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谁是英雄”?擂台之上比比看——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全省“比武\\\"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8-06-18  点击量:

    初夏的芜湖湿润的气候迎来安徽省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中的各路高手们在613日至15日两天中各显身手,在安徽省第三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五项)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过硬的基本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学子们技高一筹在群雄逐鹿的赛场上一骑绝尘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  

   

    这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由安徽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旨在检验全省各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基本功的水平。全省共有14所高校派出37名选手参赛,其中本科9(27名选手),专科5(1 0名选手)。比赛项目都是学校基础科目有钢琴歌唱与钢琴伴奏指挥、自弹自唱、综合知识等比赛场地选用全封闭场地评委都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严格挑选出的音老师和音乐工作者,并都全封闭管理。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立场对每名参赛选手进行认真的评审参赛选手也以极高的热情认真参赛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激情的表演获得评委们高度评价和赞赏通过两天的比赛选手们比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安徽师范大学的学子们由于平时接受良好的教育和自身勤奋努力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囊括了全部奖项中的多项奖项。其中团体奖一等奖被师大音乐学院夺得,另外获得2个五项全能一等奖,1个二等奖,还收获单项奖中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是这次参赛学校中成绩最好的团队。

 

 

                                         (音乐学院    汪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