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辛祥利老师“一对一”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09-04-22  点击量:

月16日下午,辛祥利老师“一对一”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辛祥利老师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付才、副书记李叶青、08级辅导员奚泰来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受助同学张淼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李叶青副书记主持。
辛祥利老师在捐赠仪式上向受助同学张淼捐赠了一千元现金,并勉励他要克服困难,不断进步,早日成才;要继承和发扬音乐学院的好传统,为国家音乐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葛付才书记向辛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院党委高度评价了辛老师关心下一代、捐资助学的义举;勉励受助同学不辜负辛老师的期望,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希望学院所有家境困难的同学要勇于战胜困难,圆满完成学业。奚泰来老师介绍了受助同学张淼的家庭及学习情况。张淼同学表示要以辛老师的关爱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负众望。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始终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暖意。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辛祥利老师继上一次千元捐助外国语学院孤儿大学生以及我院07级贫困大学生之后的又一义举。校庆期间,通过他的热心牵线,音乐学院77届毕业生叶萍生女士和学院合唱团签订了两年三十万元的赞助协议,为学院合唱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后盾。目前辛祥利老师还在热心着学院其他乐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音乐学院   张婷  张森林供稿)